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没标题,没理由...

我抱歉...
抱歉不能每时每刻陪着你。
但是我会一直想着你。


我抱歉...
我抱歉我并不是亿万富翁。
但是我会努力赚钱好让你旅行,吃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


我抱歉...
对不起我不会甜言蜜语。
但是我很努力表现我对你的爱~


我抱歉...
我没办法做到100分。
就算99分我可能也做不到,但是尽我全力!


我抱歉...
别人男友每天都有惊喜给他女友。
可是我这个木头只知道爱你,没有花言巧语。


我抱歉...
你伤心我也许不能让你马上笑起来~
起码我会把我的肩膀借你靠,哭了眼泪抹在我衣上。


我爱你...
一天说上一千遍我也不介意。
就要你听腻了,但就是还想再听。


情人总是分分合合,
我希望我们越爱越深。

你快乐是我所追求的~
而你伤心,
只会让我更难过。

天下有哪个男友不想自己的女友开心勒?
也许有,
但是记得...绝对不是我。


你在我心目中是永远的完美。
谢谢你为我做的所有事情~
hehe^^
Sweet 到~
我会记住的!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