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两个人等于我们

不瞒天下的老百姓说~
我这个...
有人形容我像壁虎(ridiculous)

















有人说我像林丹(make sense)
















也有人说我像号角响起的浩子(don't knw..really?)  The guy standing at left...










我的脸就太过大众化料。
也没办法~
从动物到人类~世界各地都有太多像我的人(夸张到极点手法)


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这个------>http://ilaikee.blogspot.com/2012/10/d.html#comment-form


hehehe~ 好奇上面的link吗?
click 进去看看啦~哈哈!















谢谢这一位神秘的女人^^
我需要帮忙时他都会愿意为我付出,
当然不用她帮我搬东西,洗地抹地板~
只需要她鼓励我...


情侣在一起,
什么都不做,
也很幸福不是吗?


没有人可以对我这么好,
只有你^^
因为我只愿意让你对我好...


我希望,真心的希望,
我珍惜,努力的爱你,
让我们一起长长久久~


我爱你! 粱丽琦!
其他的男人闪一边~
其他的女人滚开去~
因为我是她男人。
她是我女人!


hehehe~
Thanks dear for spending whole day,
created a Blog, and write those sweet sweet things for me.
I will treasure all the moment together with u dear!
I love you~
God, please let us together..
Forever... Never ending story~
To be continue...


有些东西你想得到,
可是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
所以请珍惜眼前所有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