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这是一首很有意识的歌。
曾经有人说我是个过一天算一天的人,
很花心的人,
不孝顺的,
很笨的,
死缠烂打的,
还有很多很多~

(上面的都是我缴尽脑汁,记起来的!)hehe
有些话,有些事并不能表达。
很多时候也只能藏在心里。
这世界永远都是一个循环。

生产一个东西自然要牺牲另一样东西。
当你只有一块钱,如果你要获得两块,就必须要有人愿意牺牲他的一块。
当生产着一张一令吉钞票,必须牺牲树,墨汁...等等。

当人们建一架机械,
自然地球上的金属会被消耗。

当你希望未来能够给你所珍惜的家人,朋友或爱人幸福,
(一)你可以选择让他们牺牲给你幸福,
(二)一起牺牲换取幸福,
(三)又或者自己牺牲,换取的是他/她一辈子的幸福。

我什么都没有,因为有的我都给了我身边最珍惜的人。

不管外在的因素如何影响你,
只要你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想走的路,
往前走,
不要停,
也许当时你会解释,
但是人们不会care的。
因为他们不是你。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要什么,
别人给的意见也只供参考。

我永远就是学不会好好表达,
但是我还是努力表现,
失败了人家看到的是你跌倒,
跌得多惨。
但是没人会看到你为了成功付出的一切。

坏的一个按钮把你的世界shut down。
好的在你跌倒送片胶布。
站起来还是靠自己。

Life will never complete without LOVE.
但是,不代表LOVE makes your life complete.
完美人生除了能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家至少也要有的吃有的喝,
两个人有爱却没了人生存的必备条件那么这还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爱她,就该为了她的幸福,
牺牲自己也许努力认真赚钱。
换取给她一辈子美满的人生。

幸福很简单。
只要你明白那三个选择,
选择哪一个,
任命吧,
改变只不过让你再面对多一次的选择。

不然就不要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