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别告诉我他有多好


有朋友告诉我他喜欢一个女生,
那女人都知道的。
可是那女的常在他面前炫耀和说B对他有多好。
这种情况应该在电影里发生的瓜,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认真地回答了,就她可能是要刺激你吧...(客套话)
常常女人们总是喜欢让人们知道有多少人疼爱她们。

可是如果告诉他不要在你(我朋友)面前提起别的男人那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说不要跟她联络,没联络就什么都没接触~哈哈哈
然后他就NAH了一声回我~


很简单,如果它可以不理她就代表他不在意她.
当然如果叫他不联络她自然他就做不到了,
因为他要是喜欢就会很自然而然的找她。

面对爱情的人们都会很烦恼东烦恼西吧~
奶奶的~而我却是烦恼‘没东没西’好烦!

昨天带朋友回家乡玩,去外婆家。
外婆第一句话就问:BO ZHA BOR AR没女子啊?(然后看我的后面)

炸到!不过不要紧咯~反正没demand我也是无可奈何~
在宠物店里的动物,总有些没人愿意花钱买的动物,
看着伙伴都被卖走了,自己却还在笼里~
那种感受就最好不过用来形容那些...人了^^

As a nutshell, 我想问女人为什么要在男人面前一直说别的男人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