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31, 2012

很多事都要很大的勇气。

为了完全拼命从新开始。
我改变我的坏习惯。

今天彻底改变!
彻底~
有几底?

我的游戏,完完全全推出。
真的100%没回头路。
这勇气不是每个男人做到的。

每天读书。
早上6.46 没睡因为跟朋友去混回来罢了。
决定改变自己很久了。

有时就是需要把瓶里的水装满它才会流出来。
没有时间和压力的逼迫是不会让我决定下决心的!

还有我要很有野心的!考到很好~
看低我的人们你们好知为知。
以前也好,现在也好。

我永远都会不停的追赶!
不信追不到你,把你抛在后头!

恭喜全新的我诞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