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说爱你' - 张起政

每一天都不断重复的听这首歌。
(其实因为电脑只有几首歌)

不过这首歌的MV真的很不错咯!
那个女主角太赞料!
美到~~~

如果你觉得不美就算咯~我觉得美就好。
hahaha

MV里面的男生我是没兴趣啦~
不过我要说的东西就跟他息息相关。

那个男的是那个大美女的的朋友,
那女的因为马来西亚的交通法律太糟糕,
害她也成了其中一个受害者。
他毁容了。
然后她的男朋友因为他毁容抛弃她!
(是我就马上捡回家)

然后这女的就要去整容,不然她男朋友就不要她。
很好笑的...
那个男生既然为了她这位‘朋友’
不顾一切赚钱给她整容!
(可能他也接受不到LOH)

因为没办法在短时间里面筹够钱,
他就去卖肾。

到底...这个男的是喜欢他还是单纯的朋友。
为朋友而牺牲?一颗肾?
有可能?


有个男人是你(假设你是女生)的很好的朋友,
这些年来他为你做了很多事(至少1年半瓜)
他既然甚至为你牺牲一切。
我建议你做其中一件事:

1. 在他还没牺牲一切时远离它,叫他不要没有脑。
2. 接受他。这个男的你现在不嫁他下辈子也是嫁他的啦。


Regardless:
[WALAO EH,ZOMOK一直咬到嘴唇!痛到!]
咬嘴唇是代表什么?
没人说过HUH?
我说是代表有人要kiss我!哈哈哈!
咬一下kiss 10下!

再痛也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