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8, 2012

说我手臂小?

不久前去cotton on 买了两件背心,
原本是想在家穿,凉凉的吗~哈哈

不过前几天就没有什么衣,
不是想穿背心去上课,
like a boss,哈哈

原本几有自信的,
哇,muscle勒<---haha,自恋,欠打

所以就穿去了上课。
到班...

后面传来:
女人曰:‘elfort,做莫你手臂将小的’

就这样,
完了。

碎!

ai~

从此以后我会更更更努力吃肥肥!

最可怜的还没说完,
上下午的课吗,大概3点多。
下雨,下大雨。
你明白啦,多数学院大学的冷气都它妈开到最大最冷的吗。

我就看书包,没有jacket哦~!
walao,真的gao lak lah
短裤some more!

就这样,我又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比我的170cm 的中学,现在在utar 读心理学的性朋友大只!

haha, I wish you wouldn't get mad when u read this and realize you r the one imma talking ab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