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12

活着就是要享受!

活着就是要享受,
这句名言不久前从前我一个不错的朋友口中说出来。
当时我就‘炸’他当你很多功课,压力时你怎样享受?

其实压力几时都会有,
只是我开始很享受那种感觉。

有压力会让人更有要突破的力量!

(没灵感写料,换topic)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那个样子丑就是变不掉。
整容?我很老套的,这东西不适合我。
化妆?有可能,有想过...




是不是最后变这样?







最近超高兴,赶完4份,不是一份!
很不可能很难的assignment,
感觉超爽,
不可能的任务让自己完成的那一刻,
总是很爽。
大考来了,又要继续疯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