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8, 2012

不会进步的人

就是
接受不料批评,却常叫人批评自己。
被人批评,却一再的为自己找借口。
要求人家批评,却反过来说人家的批评不够清楚。

到底什么叫做批评清楚?
什么叫做说话说一半。
难道有人会带张稿然后跟着读批评人?

所以这种人在半世纪后遇到她,你还是会认得她。
就算变得又老又丑,只要死人样一出,你就懂白金钱省不了,原来是老朋友来的。

地球就是挤不下那么多人。
就是有人该早点消失造福人群。
可惜大家都不想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毕竟是了什么我也是假的。

那些不长进的人,你可以保持原形。
但不要整容变形,好的不学坏的偏要学。
什么都有因果轮回的,学坏后果自付。

我如何定义坏?
做坏事,
学做坏事,
学喝酒吸烟,
明知做一些事不好却要去做,
坏朋友自然你也变坏。

从来都很想不理,但是就是忍不住会要回去理人家的八卦事。
这个叫自作多情,而我也当然决定自付后果被人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