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0, 2012

看到他...

让我回想起那时我们在一起,
让我很想再找你,
我的朋友...

他...的blog 还真的够欠打~
没想到自从那时起,
我的部落格好像就这样没有了笑声。
我的废话明明很多,
是啦,可能变料~

人都会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不停的变。

你相信缘份吗?
缘分的定义是什么?
或许很多很多的巧合加起来就变成了缘份。

就想那么巧她是她朋友,
那么巧就这样相遇,
那么巧就....

那么巧就来到了同一所大学,
那么巧...只能说有很多巧合都要自己制造的。

那么巧搭地铁遇到她,
那么巧她又跟我进同样的车厢,
那么巧很挤她就挤在我前面,
那么巧...她是我的...
同班同学。大学的学。

这些就是缘份?或许把它们的巧合加加起来就变成缘份料~
没有目标很久料。
不是ZHA BOR的那个目标,
是人生目标。

一直在找它(目标)...看样子找到来~都快老料。

朋友,我想你们。
当然我这人想归想就随便在脑里掠过算了,
懒惰去找你们啊,看你们啊~
毕竟少看为妙,免得越看越妙(奇妙的那个妙)
HOWEVER(朋友blog学的)久久text 下,花几毛打下电话是应该的。
不要每天花痴只花那些冤枉钱在那些没有结果的男人身上,
花朋友身上还差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