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5, 2012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到今天都没改过我的blogger密码吗?
你不知道的啦~
哈哈,知道我的密码我还得了?
@@晕啊,哈哈

谢谢你,
没有你我也应该还是个白痴,
是不知道有blogger这东西的白痴拉~
如果你朋友现在还不知道有这东西那不妨称呼他白痴把下次~
哈哈哈,够坏料拉~
这样叫人'白痴'~

力宏说(好像我朋友将)~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咯,很多事其实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坏人总是你以为他好得不得了时,
狠狠的把你的以为化为乌有。

我很了解这种人我跟你说!
因为~
不是我有这种朋友~
而是~
我就是那个人啦,哈哈哈!!!

无聊,也难怪有个朋友放我blog名叫 BORING
因为我真的够boring的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们那么爱看废东西所以我可以继续废下去~
好高兴啊~Yeah!!


好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