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决定了就不后悔。

很快的我的pre-u 生活就要结束.
几天前便开始有很多的遗憾与怀恋和这班由不同地方,文化和性格的朋友~

其中当然包括了我的屋友们,谢谢你们了!
至于朋友呢,太多话想说了~

我朋友不多吧,多数都是那些不大熟的啦...
熟的就10个左右,更熟的就2个吧~

可惜,毕业后又该怎么办呢?
重复着以前小学,中学做的事情~把他们给忘了吗?还是说好听点永远记着他们@@
人生真是处处逼人啊!!

这是从上一次的失败决定...决定再次勇于面对曾经屡次失败的事~
只不过,还是会问自己我能够成功吗的同一句话吧~

现在的我就像杯里的跳蚤,被人抓了放在一个杯里盖着~
一直尝试撞破盖子逃出,可是都失败了~只有遍体鳞伤。
有一次盖子被移开了,可我却怎么样也提不起勇气跳出去~
因为那感觉太痛了,失败的感觉太痛了。

只好等人把我放出去我才能找回从前的自由吧~

FRM- 痴痴的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