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再次回到我们熟悉的校园

这是一则关于9月1日的故事....

哈哈哈
很不错的开头!还没开始就笑料。
现让我说句话ok~
你们猜下,从banting(我家乡)去sunway(我的大学)要几久?

你能猜到的话我切~~~~~

答案是:从1点到9点半。(不会算就用计算机,不要假厉害)



话说到这到底是搞什么屁哦,花将长时间回到学校???(很多疑问勒~)
一言难尽,
首先我要谢谢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xiao fong(pls refer to the pic provided below)

很像很帅将的~


就是这陌生的好朋友,
放假期间住了我家2天我们每天一起X来X去....玩来玩去,不要想歪!
那里懂,
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太阳公公晒到了我屁股,
由于天气越来越Beh Ta Han...
所以我就被逼起床咯。

Then i pick up my k618 ---> [noob+EST hand phone in this world]
Call 了xiaofeng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从我家去banting Town)
一路上,有很多车经过(等车吗~) @@

总与有辆4个轮的taxi愿意在我们,好高兴哦~~ 哈哈
就这样到banting了咯~

首先我们就看到很多banting 的 Zha Bo,
有包头的,放头的,没头的(什么啦!)

那个xiao gia 就说hn~ 去玩snooker,我就说没有zha bo 玩snooker 的啦。
所以我们去打bowling 咯。(打整rm100)
接着又玩snooker...玩玩完,就去喝茶咯。
有很火料,他说去UncleYam什么可以看到她啦!
很远很远很远咯,去到那里没开!!!!!
啊!我不要写料,晕!
最后去小叮当。谁也没看到直到我离开Banting。

我们2人一直走眼睛一直看(看什么?没有啦,就看有没有钱跌在地上)
然后又到了那熟悉的bak ku teh 店,哈哈(上次那间)
我们就去吃咯~
有机会就去尝尝,在桥下。


也不懂几点料,我们就坐上KTM...
话说回来这就是为什么我9点半回到的原因。
KTM,我们就看到2个帅哥,所以偷拍了他们的照片。


这个是另一个,比刚才那个差那么一点。
就是他咯,nor~他啦,叫我陪他。
我就看他和寂寞,像乘虚而入(没有啦~)
就这样咯,陪他过去KL central 再回Sunway。


很远,很长,就像爱一个人,需要走很长很苦的一段路。
再苦也是快乐的,在累也值得的。
希望在爱情的路上可以像我会到sunway般的充满回忆和快乐,哈哈(将也可以扯在一起)



这就是通往天堂的道路(宿舍啦~)


就这样我到达了宿舍,全身酸痛了2天~累倒!

还有祝我的啊~不是拉,是祝SPM的考生们trail 能考好好!加油!
还有,开学快乐!

FRM:不想开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