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30, 2011

驾车,游戏,读书

驾车,游戏,读书

我喜欢驾车,
尤其一个人时,
没有人,
没有车的夜晚,
在大道上奔驰,

我喜欢玩游戏,
尤其放假时,
一个人在家,
睡4小时,
20个小时玩游戏,

我喜欢回到宿舍里,
有读书的压力,
有屋友的陪伴,
有书桌和书本的陪伴,

可是你知道,
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吗?
留在宿舍
因为回来我会想起以前的一切,
驾车,游戏,读书,
都需要100%的专注力,
那个时候我什么也忘记了,
什么也不想,

如果想了,
我会把车停一边,
游戏放着,
书本盖着,
然后想你几秒,
因为再想下去,
我随时会忍不住找你,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找到你的幸福,
我会祝福你的,
我也会接受一切,

妈妈说,
女子可以慢慢找的,
可能会很久,
但我会慢慢来,
慢慢选....
慢慢等,
等到我老...


Frm: Ordinary S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