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难忘的weekend

你不懂的啦~
所以你就要读下去咯。(不要好像我逼你将,我没有咯。)

首先真的很难忘,
有几难忘就难忘。

(废话少说~)

第一次我中学的老朋友们
自己登门造访!!第一次哦~

我指的老朋友是Chelle Chelle, Abun, Lawrence, Ewen~~
当然我家除了那个丰丰老大常来就没有别人了~

因为~我家离那些‘他们’的家都很远~
每次都是我找他们的啦,可怜的啦~没有heart的,哭料啦我~
哈哈

就有很多那些美女美女的照片,懒惰upload啦~
男人吗~(推卸责任)

就很谢谢他们咯!!我X你们哦~hehe
X stand for love...not CHA


Frm- 赶着去庆祝中秋节!!

忘了~重要!!
不管你看到吗,不管你懂不懂...
那个男人啊~好像要追不追Michelle的那个啊~
别犹豫了他是极品勒!
该有的都有哦,难找勒~
haha!!!

TO- Ms. Minnie 我们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知道我会回来的吗?难道就为了爱等个一年半载很难吗?但我还是做到了。如果他比我好那你就找他咯,我会祝福你新婚快乐。永远跟他在一起,快快乐乐~ ^^

BYE... Fighting for my MOCK exam, suck!! Start from tomorrow morning~ C u my blog and all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