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冷清清的部落格

是不是部落格真的过时了?


看样子我是真的很跟不上潮流,


刚玩这个小玩意儿两年未满,


就发现已经没有人再使用部落格来宣传自己又或者发泄情绪。




至于我,


刚刚才学会用大约80%的部落格functions...


现在他奶奶的又有什么skype,instagram, 还有很多我不懂得。




算了,就这样啦,继续学用部落格,


简单,方便,不用太多人关注嘛对不对^^




现在我的部落格有3054个人浏览了,看看post了这个会变什么数目....


LOL XDXD, 凶多吉少!!




最近得空中又有些少的忙碌,


没事做又有些少的事做,


人生不就是这样咯~



闲着没事做不是随便做事咯,


打个比方,今天很的空,


我便打开部落格写了个文章,


就这样花了大约1个小时,


然后吃一下,玩下游戏,就过了一天~


白白浪费了一天!




所以我决定,写完部落格就去读下书,增广见闻嘛~~~




加油大伙儿,


读书的读好书,做工的做好工!


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