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4, 2013

不解决的问题

不解决的问题叫做问题

一题简单的数学题难免会因为复杂的思想而变成难题。


选择性的让问题看似简单或困难,

在我的立场,这些都取决于个人。


至于要如何解决又要看个人如何应对了,

对的方法达到好的效果,

错的方法,当然不但解决不到问题,

又或者解决了但是却表面上解决,

私底下又浮现了别的问题。


不知道核心问题是什么?那

就不需要想解决问题。


我本身相当喜欢有事情就解决,不必要拖泥带水。

说过的事不要浪费我的时间重复。


浪费时间只会让我更厌倦,

厌倦,再厌倦。


opps,也许你会疑惑我到底有什么问题?

或许你就 no fuck given....


其实就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好朋友也好,再好的朋友也好,

问题一天存在就是‘两人’一起解决。


明白了吧?


那么,逃避问题,

表示没有解决问题。


那么赌气呢,

更是没用。


如果要挑拨我的耐心,尽管试。

不过话说在前面,我的耐心绝对是低于任何正常人的底线。


不是低一点,而是很多。





看在我今天被逼在外地

就送你几朵青玫瑰

你说我没送过你吧。


其实就不瞒你说我是想今天回去的,今天14号,

我一直都记得。

13号那天我想提早送,一大早出门了,但是刚那更好朋友车有事。

今天因为下吉隆玻的大道大塞车,
原本上车了(5点多下午)过后朋友爸爸劝我们不用回先,一定塞车。

所以也就想明天送了(15号)



也许我还是会傻傻的买了个花去找你吧,

又或许呆在家消耗时间。


还有,都说到这样了不如继续了,

有个莫名男生既然会一天里面用了几个-dear,beloved 等等...之类的东西来称呼你。

这难道也叫正常?

我接受不到咯~


一扇门锁的很紧,

让我来分析要如何打开它。

1. 屋主本身有钥匙,没问题。

2. 那么屋主的家人,屋主也许会给个副本。

3. 屋主非常信任的人(爱人,伴侣等等)

4. 至于小偷呢?他们也许会尝试接近屋主偷的钥匙。

5. 小偷也可以硬闯炮门而入。偷完你的一切然后离开。

6. 躲在门口,等你开门-乘虚而入。

7. 也许些少情况下那屋主会爱上那个骗子吧,除非那骗子真的那么会骗。


一间常常会入贼,

但是并没有做任何防范措施的屋子,

因该不会有几个人会买它。

明显没有理由买个让人偷的屋子吧。



不了解的话,

我叫那些人没脑,蠢,很蠢,

还有所有不文雅的文字绝对归那人莫属!



谢谢~

还有,考完试了!yeah!!!

放假到九月,是时候玩了lurrrr~

(其实已经开始我的year two 毕业旅行了~ hehe)

enjoying~


Good luck everyone,

if you are student, I wish you can do well in you can do well in your exams

seems like most of the university exams will start in Sep or August right?

Perhaps yes...

So,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