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就这样

就这样...

这三个字很有想像空间。

后面的句子可以是乐观的....
也可以悲剧收场。



首先先‘扑’两张张照片^^

我的爱心晚餐... hehe





首先先不说谁做给我的,(屁股想都猜到啦@@)

就真的很好吃啦!一次就吞料3个!


买的根本没得fight~


就因为这个我决定怎样都不让她跑掉!hehe
很坏咯!谢谢也不说一声... [别怀疑我在骂我自己]



最近leh, 应该...

不应该...


很难解释,争吵难免会有我绝对赞同。

可是常有我真的是....
不喜欢



后面不写了,让你们发挥想象空间~hiak hiak hiak

最近血压真的有问题,是时候看医生?
aii...


难怪有人说发脾气多是不好的。



临走前~ [还没上西天啦]

再扑张照片hehehehehehehehehehe


This is an album^^

So someone give me as Christmas Present...
Got some 15 pages!

This is really awesome, and No man can take you away from me.
Of course I wouldn't give any shit to any other girls LOL


But seriously...
Girls are really complicated.


God bless all man can one day disappear and let all the girls control over...
And perhaps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without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