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那么一天

难免回想以前的一切一切其实是很美好的。


或在当下,你不会知道你面对的是好是坏。
当时你可能很很很伤心....


可是回想时你可能是笑着的。



当下你很开心的笑了,
谁知你回想时既然哭了。


记忆,
很可笑却又很特别,美好的。



很多时候当我们伤心时都想有个什么忘情水...
不然就是什么消除记忆之类的东西。


其实给自己多点时间所有的记忆都是好的。
只要你在你的人生结束前做些对的事...

很难说吗,有些人就是常做错的事情~







我的回忆想起来常常很多东西我都很气的,

当然很多都会让我想了一个人傻笑。
你的会是怎样的LEH?




[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而是我们的]  ^^

2个月就是这么样过了,

这两个月有个东西没变过,

就是几乎每天下雨!糟糕@@



除了每天下雨,我和她在一起这一段时间...
真的都过得很好。


没有太多什么起伏瓜,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的决定当然很非常对!


by the way,
下面有个trailer,我不懂什么戏,但是主要它说了其中一句话:
'everything in our life is interconnected'




做错了就弥补,

伤心后总要开心。

雨过了总会有太阳出现。



这只不过是个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