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难得特别兴奋的这几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ZYOzsk7NI&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真的好笑到死啊!!!Running Man


看完了也是时候努力读书料^^hehehe
回顾下这几天的行程。

礼拜早上去了Broga hill,
真的是我人生中,我真的很难忘掉那一天。
应该就是一辈子,什么都能忘但就是有那么一天我不会忘记的。

这几天也真的特别兴奋。
就算真的有不愉快的事我更本就不理会...
有时就是这么奇怪。



罗志祥有首歌歌的歌词是这样的。
情侣在一起什么事都不做也很幸福不是吗?



其实也不一定是那样的,
当然我最喜欢就是两个人什么都不做。
因为我觉得/喜欢什么都不做~


但是不是跟每个人都可以安静得~
什么都不做,但是就是会有那么一个人。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的。

在一起会很高兴,
轻松...


就因为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所以花点时间让彼此更了解自己会更好。

爱情不是冲动,
不是一个月累计,
两个月patto的。
虽然很多类似案例,但是到头来后悔的会是自己。


想好好才决定吧~
也有首歌唱到: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牵手。
但我坚决我们已经到了比朋友还要更高的一个境界~
也许有一天会是男女朋友...


我也想有那么一天越过这面墙。

但是绝对不是现在,
其实我就是不愿意跟我心爱的人
分隔两地...



希望我有机会就这样真的,
牵着你的手(当然还有牵MAI整个人LAH)过完我的一生。


hehehe
这个月就不再上BLOG了。


有个疑问,
一个人也许是错觉/也许是真的...
他会常找你,
可是却突然减少找你的次数~

包括facebook click 个 like,massages...
这样会使代表对方想尽量把两个人的关系...
就画个界限?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还有!我真的他妈TULAN那些让人浪费时间invest时间
在他们身上的人!
hehe~不要说你也是huh~
跟屁虫~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