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说谎?

有谁会愿意欺骗自己不想欺骗的人?
尤其你最不想欺骗一的那位。

在知道你隐瞒他事实的那一刻,
我听见的是他那失望的声音。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默默的,
等他消气~@@

我知道他不会生气到很严重的地步,
可是他应该会感到失望多过生气。

我只能希望他不会生气我,
其实我也没有心要隐瞒,
但是想到在最后一秒前才告诉她那会更严重。
他一定会恨死我。

所以我告诉他了。
隐瞒自己不想隐瞒的人,
你会担心让他知道他的反应,
或者不让他知道最后的结果会如何。

我选择了很久,
昨天作了决定。
让他知道了,
她的声音有点承重伤心,
但是他没有说他的感受。

我也不敢问他的感受,
也很快的他就说他要睡觉...
不要理我...料...
hehe

不要紧~
现阶段也就读书先。
两年后有什么想做再做。

朋友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