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噩梦如何变美梦?

都不懂搞什么屁~
既然发了个很他妈吓人肮脏的梦!
真的忍不住那种不卫生的感觉!


让我描述我的梦:
我梦到在大学的情景,
然后要去厕所。
厕所里面有很多很多我小学到中学的朋友。
全部不大认识,完全没接触了现在。


然后就在厕所...(觉得恶心不要读)<---我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想他妈呕出来!
很多人排队,大概有5个人在里。
感觉很臭~(发梦说真的从来嗅不到味道的,我发现,hehe)
有两个人在做蛋糕,
没关门,应该是因为坏料啦~哈哈


然后等很久,
就到我,进去。
我知道那个马桶真的他妈肮脏!!!
然后我都不懂有没有小到便,
总之好像踩到尿水!
我就开水洗脚但是水很小!


很恶心勒!
yor~做么我最近才开始发噩梦!
以前没有这种情况的咯~
最后我的梦其实有类似转了个180度的区别~


突然就梦到不知道啦~
就看到有垃圾车意外,
全部垃圾压在一辆车上,
记得我看到5个人2个死亡之类的字。


两个都是政治人物。
第一个是男的,找不到他照片。
第二个你们肯定认识,
大马First Lady,ah jib 的老婆。


很高兴勒!hahaha
有人死真的是件不值得开兴的事。
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死了不会值得你去伤心。
就像贪污,害死成千上万的官员们。


你们死了绝对有人会为你的去世而庆祝一番。


在这里祝福考试的朋友们考好好!
希望你们能够考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