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7, 2012

小猪/罗志祥

有个朋友,简直像我哥哥般很好的朋友,
很久没见他,有时也只有在FB谈天罢了,希望能和他见个面!
这个他也是第二个让我更接触罗志祥的人.
而第一个她总是很不幸得喜欢上狮子座的男生,罗志祥,我和一个我没有半点也没兴趣认识的男生。hehe
她喜欢小猪的一首歌:‘撑腰’
他可能就是唯一让我想听那首歌(撑腰),原因也只有尝试回忆曾经那些些少的回忆^^

我对于罗志祥这位明星+歌手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快乐中总有人们看不见的悲伤。
一个外表快乐,内心底处却藏着一堆说不出的悲伤。

昨晚看了这个短片,如果懒得看请从45分钟开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KRN5xSlxc

简单来说坚持到底一定能成功!
成功在于你不放弃!

可是在成功,当那一天到来时你生边少了个你最疼爱的人或最爱你的人...
那是最可惜的。
记得想象下如果你是罗志祥也面对他所面对的事情。

我只能说我其实很爱我的家人,
可能是我不懂得表达自我吧。
可是爱却也没得证明。
也许你尝试了却被人泼冷水,
也许你努力了没人看见,
或许下次就打开部落格发泄下~

然后就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