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4, 2012

灵感为什么总是在这种时间来。

所以我不睡了,
所以我想写了!

今天我幻想,其实每天都幻想。
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单身的幻想恋爱;
恋爱的幻想幸福的婚姻生活。

而我,由于没样子,虽然很多比我糟得都几乎谈了恋爱。
可能我的性格太差劲,太惹人讨厌了~

可是我还是常常想着想着如果我有个女友,我还是一定会很疼她。
不瞒你说我其实曾经有个女友,当然虽然我是丑到半命但是上辈子做太多好事所以女朋友跟仙女般的美。

再美也许给我这个糟老头也是多余的~
就像吃得超胞了却还加饭加菜~ 很复杂huh?(刚好饿了所以把食物当题材~)

话归原主~
想来想去想了堆很浪漫的话~
但是因为就没人好说,最终决定上blog说给那些跟奶奶般皮肤DRY DRY 的少女们听~
我想好了如果有那么幸运的一天我有了女友我会告诉她:

1.我这人就是接触钱太多了,所以对钱的灵感也很多!
  女友:‘oh,dear!为什么你没买名牌包包给我’
  我曰:‘对不起~我并没有多余的钱买包包,名表或衣服给你,因为从跟你在一起的那一     天起我就存起了我全部的钱!我会买间大大的房子给你,我们还有很多baby     要养所以我的省着用arr’

我是觉得说完这句可能我们就分手了。
不过不要紧!幻想不用本钱!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又再想了!

2.我这人废话很多,所以我要一直跟她废话~
  女友:‘我们去逛街好吗?’
  我曰:‘蛤?逛街哦~逛街我们就要花钱~首先我会去提款机按个几千,然后买不够就再     按没关系~可是我如果真的做了我们买屋子的梦就泡汤了。孩子们读书,补习,     买书钱也没了!往后我们也只能住在间破烂不舒服的屋子里~而且是租来的!孩     子可能因此看不起我们~我们也给不料他们最好的了~你还去吗?’

那时候我就应该会登很多广告屏请女友!哈哈
条件:
有钱。

原因:
可以自己买名牌,还有请司机带你去逛街~


不过看样子应该没有人来应征的。


3.如果有个女人跟我度过了那两个阶段我会对她说:
  这...(害怕的表情)是...我的银行户口,上面是户口号码,下面是密码。


因为金钱买了堆奢侈品叫浪费。不是我吝啬而是浪费这种习惯被看得太正常了在这个社会!
我希望我的老婆是懂得几时该花几时不该。
那么未来我们的孩子们才能够近朱者赤~而不是近墨者黑!

而他就是那位在下面这首个幸福的女人,我会为她牺牲我的一生,包过...(怕怕)器官

哈哈!


大马歌手!支持!!!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8dZskuD_E&feature=related ]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