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9, 2012

MES

穿着当年引以为傲的背心,
当年代表我的中学MES参加县的比赛获得的...

今天一大早(6点半),穿了我的‘战服’浩浩荡荡的上了车~
然后就去了我们马来西亚的湖滨公园(Taman Tasik Perdana/Lake Garden) ^^

来KL去了第四次~
在这里我想奉劝!警告!求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好心得空去做运动啦,不要骗我说你有okay!手指运动不算。
Exercise involve your entire physical movements, not only your finger(s) by rubbing the smart phone screen~

Hey dude,一个公园没有几个...半个也没(美女)
不要说美女啦,丑的也不要来~
哈哈
这样生活很dull的好不好~
难道就不可以为我们这些好色的男人牺牲点MEH~
hehehe

对不起离题了~
Back to my point, 穿着MES的衣服~
很帅气,健康,阳光!的样子(三个字-不要脸)
就跑咯~已开始是真的跑啦,跑到一半不能忍料,脑缺氧!(借口)
这种时候就要给自己找一些借口,不然很丢脸~
借口就是昨天睡不好~哈

忘了说那里一圈肯定超过3km。然后我也继续跑第二圈...
是这样的,跑第一圈快完的时候其实有个蛮‘xia sue’的事情发生。
有个印裔同胞,突然间!很突然就你知道啦我跑的快吗~一直potong orang
mana tau 给她potong 掉~

看着她的背影我有点想脱衣~哈哈
不是我要干坏事而是有点自尊心受挫的感觉~ :)
他的衣服写着MALAYSIA
原来是个国家选手。
以她的速度,绝对没问题啦。

第二圈开始了~
我特地休息然后等她跑先(无聊)
她跑后,我就马上开始打算跟踪她。
好笑的地方来了...

起跑的地方是在转弯点,然后有很多树木~(公园吗)
我就追咯!转弯后
她不见料,背影也不留个!
很好奇她是哪来的气?

算啦,应该是我睡不好的关系啦~哈哈哈
自欺欺人。
下次不要给我遇到她啊,我是说真的不要~^^

读书和运动绝对是directly proportional effect...
所以我相信要考更好的成绩就要多做运动。
以上言论出于本身少爷个人看法与观点。不爽请拨打求救热线0133040430以便发泄。
谢谢

6 comments:

  1. it's better to jog in FRIM if you wanna gap lui. i think kl people won't jog in lake garden one unless there is any event. lol.

    ReplyDelete
  2. hehe.. where's your firm ar, but does it open as early as 6 a.m? haha
    wanna join me jogging nxt time? maintain a healthy life style~ ^^

    ReplyDelete
  3. in kepong. i always jogging one also.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then i can be your guide.

    ReplyDelete
  4. sure or not... but i wouldn't go too far away oni for jogging geh~hehe
    got watch titanic or not? do you want to watch?

    ReplyDelete
  5. lol. why not you adjust your time setting? 10am something now?

    thanks for inviting. i think when i free titanic already not on show. somemore i don't know you. later i kidnap you. haha. watch with your friend la. (:

    ReplyDelete
  6. simply ask lar, I got very litter frens~ if hang out with frens will spent my whole day.
    go alone macam...@@
    so find someone who not really know each other is better..@@
    of course not now lar, other time...
    now cinema oso close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