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5, 2012

只是,都变了,长大了。

新一代的诞生证明...
我们都老了。

说好听点,我们都长大了。
不得不改变和适应现代的生活,想当年~

我们那美丽的童年~(跟我幻想快点~)

先是GULI,我想大家都玩过~ *其实我没有

那一年你和XX(哥哥或姐姐或朋友,不是BF,不是GF。以前没将IN的okie)
然后很幼稚的啦,每天得空就数guli~
买多多比赛~~~看谁多@@

不然就是~~
跳格子!

每天拿粉笔好像艺术家这样~
macam yes 的样子,然后开始画在地上~
记得每次手都弄到全部颜色然后玩时很小心的,因为hor~懒惰再画过吗!哈哈哈
说真的,突然想起以前真的玩到很‘爽’!
还是先承认我幼稚好啦,幼稚不是幼稚啦~像你啊0.o

不要跟你好料!(想当年8岁)
哈哈,以前每天得空就说来吓人的~
那些没有脑的...
我的意识是,没像你这么没脑的人就不会被骗,那些比你更~~~
更~~不是很本领的就会来‘PO’你,求你原谅他~
然后他会请你吃下糖糖~
然后~又freeen 料~哈哈!


可惜~现在的小孩们童年...
无言。无言后,欲哭无泪。
他们的童年应该就是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