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PATTO料!!



我说的我当然是~
我朋友啦,两个很好的朋友patto料!

此刻的我兴奋不已~
简直就是(奸人)爆料报到很爽~哈哈哈

请看--->
这个算什么???看下面那个吗~


有很'够'力咯!

我也很给力一下的,故事从那天下午...

我们去了pyramid,然后~他们两个就你一句我一句..
最后我就听来听去咯还能怎样勒?哈哈·
之后我们去看了电影,他们还一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sushi~
简直~
简直~
就很亮啊!因为电灯泡坐在旁边(我啦,还要问)

看完后我还是一样咯,听来听去~他们讲来讲去~
之后还劳烦我这个司机带他们回家啊,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这朋友叫wei hong 的是有够好!!
谁嫁给他蛤,mou dak deng ah!
没有人比他好了啦,当然,我自认差他一点啦(真的啦~还是加多几点算了)
哈哈

然后女猪脚是叫慧文~(敷衍了过,啊哈哈哈!)
他不高,戴眼镜,脚不细,皮肤不滑...等等~
不过就专一啦,真的是绝配的情女勒!
情人节来了,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不过奇怪啦~

想跟你们说...

其实~愚人节快到了吧...
嗯~~~以上言论有99%是...错误的啦~
不过hor~(听我解释啦~~)
就看他们要不要,愿不愿意继续下去完成故事咯~哈哈哈!

很坏yeh 我!!!
情人节~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