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留宿友人家

空闲之余,通常人们会找找朋友喝茶~
不就去GAI GAI 将咯~哈哈

但是....
如果....
太过于空闲时....
就....(有话直说啦!walao)
就住朋友家咯~爽没有...有吗?有啦~一点啦~(废话少说)

所以昨晚兴致勃勃的我,开了车~
发了疯?不是啦,是发了封简讯给我一个呆头呆脑的朋友。
她叫周慧雯,然后我也找了个超好的朋友在大学认识的
他叫李伟宏~

就这样给我这个犯人般的发型却~~~又不失一点(给我一点啦okie)帅气的...
英俊的,文质彬彬的,帅哥载了出去~HAHAHA
还能怎样?载去买啦!
没有啦,我像麽???去玩玩看戏啦。

接着~~(很神秘将)
接着我就去朋友宿舍咯,他叫做DENIS(伟杰)
今天第二晚将咯~
哈哈哈

然后...然后....hahaha 就笑咯^^ LOL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