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直话直说

我很讨厌女生~

不是全部啦,哈哈哈
指的是哪些很爱拐弯抹角的女生。

难道有屁就不可以快快放掉吗?walao EH!
那个屁就要慢慢放,放到很浪漫将~

最后还不是一样有味道啦,难道会放到香一点吗?慢慢放会香一点??
告诉我是谁说的?
说阿~哈哈,无言...

我喜欢直话直说,
省时间,
省口水,
省精神。

很多时候,想什么,自己不说~
你觉得有人会懂吗?
神仙也不道啦。

暗示?
女人最喜欢暗示料啦。
放电?
人家以为你触电多一点。

直接说啦,不是很好麽?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放料屁闪人~
将不就皆大欢喜!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咯~哈哈哈

不懂再过2-3天就新年料,
直接点吗,我要红包....里面的钱咯~
要拿来买部实用的笔记型notebook....

什么型年歌啦,说真的有点无聊。
还好有NAMEWEE这个人,改变了新年歌死气沉沉的古板型~

不然真的很'显'啦...
举个例子:新年歌通常逃不过这几个字...

1-新年来咯~
2-恭喜发财
3-万事如意
4-心想事成
5-财源广进
6-健健康康

是不是?你说是不是~是勒~
我不骗你的~
不过没有这些字,新年歌就不叫新年歌料@@

Sorry if you do not know what language I am using, even-though you are a Chinese?? Let me tell you, this is Malaysia+Chinese man .... YO YO~ 'LOCALIZE'~

Malaysia BOLEH~
(apa pun bo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