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coffee, tea or me?

真对不起
现在才说我爱你
希望一切来得及

一句我爱你
是否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很想你
并不是因为失去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其实早已经超过了爱的极限

不可能错过你
缘分这件事有够奇怪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都还盘转这
要怎么停呢

是否我给你的承诺太多
还是我给你的不够

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想你多一天
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爱你多一年

这10首歌的歌词里
那里抽一点这里抽一点
其实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我的爱

爱一个人从科学角度看需要花半年
但是就没有科学家能证实忘一个人要多久
因为要忘记一个人是
不可能做到的事

frm: S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