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9, 2011

J. Chou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很喜欢那个J Chou 的啦...
只不过勒~

看下面你就懂了咯~
入门票

还问??
入门票不是买来摆的,当然是去看的啦。

其实是舅舅给的啦,姐姐就问我要去吗~
原本是100%不去的,只可惜:

1。太得空
2。第一次去演唱会(吸取经验)
3。很恨多人的地方(但是一个人有太显了)

所以我想了77又49天决定去咯。(拜六)


等开学咯,原本是很怕开学啦....
(大男人怕屁啊?)<----一定在骂我的啦
不爽咯,所以我这一秒就想快点开学咯!!
是这样啦,早开早好~

12月9号 NIM PEH 等着你到来啊!! [好像很粗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生病了,老了engine坏了。
牺牲得越多得到的就越多,i believe... the more u sacrifice the more u gain in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