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3, 2014

不断的问

不断的问,

每一天不断的想,

每一天不断的想到底是天意,奇迹,还是幸运。



或许人人都有不同的思考观念,

我不知道。我本身总会去考虑我所犯的错误,

总会假设到底我做了这个决定的正与负面影响。



有些决定并没有正面的结果所以,

必要时也只能选其少负而舍多负。




说回来, 这一路来,

小学,中学,学院和大学,

你觉得我会来到这一步是天意, 努力, 奇迹还是幸运呢?

从前我不爱读书,今天我也不爱读书,

从前我只顾着玩,今天我也不过如此。




那么是什么带我来到今天的我?

下一秒我又会成为什么呢?



说完,其实我的一切不就是我父母和贪而无厌的社会给了我的机会吗?

父母很努力的赚钱,转个圈便把所有的所有给回了这社会,位的便是给我买个社会立柱的定位。

为我的未来先买了个位子,

好让我可以舒服点得过我的后半辈子。



我不像其他一部分的朋友们,

他们努力换取他们应得的,

他们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在打算着,

而我似乎过分依靠家人,从金钱的角度思考。



结论:

谢谢父母投资在我的未来的一切一切。



我会努力给这腐败的社会那么一点改变,

那观念需要被改变,

所有的挥霍,腐败 和 贪得无厌,

如果我可以创造这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