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8, 2013

就让我伪装

一个有成就的人,一生中他们所承担的包袱常常比任何人都多。


之所以人家常说“中学时如果你可以当什么什么长,长大后你必能成大器!”哈哈

我绝对认同这一句话!

就拿班长来说吧,班长需要维持班上的纪律,

这样一来岂不是当班长需要比任何人有纪律了吗。




小弟我是没有当过啦,(明显本身纪律有太多缺陷)嘻嘻嘻

我喜欢我行我素,当班长,其实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想当一当领导者的滋味!

当一当,就是那种当爽一下就好的那种!哈哈哈

所以小学到中学我都几乎有当过很多长~ (就那种当一两天的啦,简单来说就是代替品@@)




Opps, 忘了说,还有其实我要当的就是最大的领导者,

最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那种,很抽象勒~~

可能就是那种很有影响力的大人物吧!




今天,我成了一家之主。

打理一间家。

不是开玩笑的,你没做过就diam diam, 等我说完~~XDXDXD

租一间家,再租给别人,那么我就变成了房东。

找人,收钱,交电水费等等,一手包办。

必须确定不会有亏损,挑战一般大学生还依赖着父母的传统。

除了学费那一笔庞大的费用,我并没有再拿任何零用钱了。

当然PTPTN是帮了我忙,我也用小部分的钱拿去交学费了(PTPTN借到鸡毛这样少)




这段时间,学到太多东西了。

找屋子,申请所有的东西!

这些又请问现今的大学生们你们懂些什么?

无可奈何,现在的大学生都只懂得让自己成功拿到那一张毕业证书,透过死背进考场挤完出来~

所以越来越多人会说读完书出来做工其实你什么都不会用到的。

而我说你错了,当你了解整个东西的来源做起来你绝对比任何人都好要强手。

这里我想提醒你读书的同时要去研究你读的是什么。



还有几样是一个聪明人该掌握的东西:

1。研究身边和环境的种种变化,

2。准时赴约,

3。把责任感放在最前方,

4。抱着学习的态度到任何地方。




你办到了吗? 记得所有简单的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