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12

从头开始

一切回到原点,
当一切都没开始,
进化,
改变,
成长,
造就了我们。

假设有的回到原点,
当protein没把我变成sperm的之前,
我,
我愿意奉献我的灵魂给又小又坚强的‘蚂蚁’

至少他们的一辈子
可以是一秒钟,
当我们残酷得把它们杀死。
就算那么不幸没被人类杀死,
它们的生命也最多6个月。

不用想太多

不用被钱控制着,
别说你没,如果你是负责印钱的那位老兄那我甘拜下风。

不用为女人烦恼,
至少动物交配不用烦恼太多,
感觉来了就上,
没感觉就不上~
几自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