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还是我

你啊,就是你。
一句话放弃,你说那个男人应该放弃?
不要紧,他很听话的,放弃咯!反正妈妈说女人大把,不可以为女人伤心,然后爱的死去活来~

还有你,为什么你不是她勒...
我逃避是不想你变成另一个她吗~
我退出面子书,从此面子书少了个又帅又有型的男人~
那不要紧,我只是不想变成人人俗称的坏男人!

我还是我。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里的月亮难道是方的?马来西亚
Suck,看到那个‘垃圾’哥哥就‘显’~
他老婆那个整容,搽一对粉的第一夫人?第一夫人?我吊你! Fu ck

你老爷我有钱不移民不姓曾!
除非改朝换代,我才留大马!! 大马人民醒醒吧!
不要问我,你有钱MEH? 你老爷就是有钱!(就算现在没有以后一定会有)

最近等大考。
轻松了一段时间,我想是时候要开始了。
开始准备,QUIT GAME, QUIT BLOG, QUIT FB....
会上但会很少上。

10月了就想来这里混下~
UPDATE 一两下~
好了,虽然我懂没人看就自己看咯~
我爽你爽~
答案:我比较爽

FRM: Future uncertain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